Thursday, January 8, 2009

2008年最后一次的庆生


              
这是2008年收到的生日礼物。。。!!!我真的超它们叻。。。。















在准备吹蛋糕的当时,Danny boy从大老远打来,在电话里头祝贺我。。。还和我们一起唱生日歌~~~~当时他还病倒在床(可怜去!!!)。。。谢谢你啊!!! 也谢谢你们了。。。。
             

说到庆生,哈哈。。。一定是少不了和那班疯狂的新秀的啦!哈哈哈!!!

他们喔,那天本来会在27号时出席的嘛!可是,又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突然致电给我说:“晓媚,我们明天不能去了。。。我听了,说真的,还有点失望。。。不过,听了他们的解释, 就不会失望了啦!!!他们也是有苦难言啊!!呵呵。。。

楚楚啊,Pearly,Mandy啊。。。他们有一直和我说抱歉。。。希望我不会生气,他们一定会帮我庆祝的。。。不过会迟一点。。。哎呀,其实,没关系啦。大家经常都跑出来喝茶,到处去,其实每天都好像在庆祝生日的感觉了,无所谓啦!!!(有点抄梁静茹的~~~情人节每天都过~~~有没有?哈哈!!!)回来正题,回来正题。。。

嗯。。。又是感动的一天了。。。。

1月1号大家都知道是2009年的第一天咯!(废话。。。oopsss)

大家说好这天要一起庆祝。。。庆祝我们新秀的最后一次聚会。。。

因为,过后,Pearly啊,阿Joe啊,他们都要回乡了。。。

而,楚楚啊,Mandy啊,听说又要继续求学了。。。

各有各忙了。。。又要分离的我们就再聚会咯!!!

wowlaoman。。。一到现场Hanson啊,楚楚啊,Pearly啊,Fiona啊(Pearly妹妹),阿Joe啊,Mandy啊,就马上拿出他们带来的礼物送我。。。

哇!!!我一下子转不过神来。。。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我只会心理一直念,嘴巴一直说谢谢。。。

吃饱后,大家又唱生日歌,吹蛋糕咯。。。。。呵呵!!就是,许愿,吹蜡烛,切蛋糕,分蛋糕酱咯!!!hehehe ...

真的谢谢你们。。。真的!!!这一次的聚会虽然带有点悲伤,也带来了感动。。。

悲伤是最后一次聚会,感动是,他们的真诚。。。

谢谢你们!!!虽然,在最后一次的聚会庆生是有点。。。酸酸的。。。也许这样,我也会更加的记得你们这班曾经一起为音乐而疯狂的死党!!!

就这样结束了庆祝2008 年的生日了。。。

2008 年的生日,是我这20多年以来破纪录的庆生。。。我总共跑了4场的生日Party。。。哈哈!!!(跑通告咩?)hehe...真的谢谢你们!!!说真的我真的很久没好好的享受过自己的生日了。。。不过,却在2008 年一次过补完。。。谢谢!!!

所以,我在这里不得已不感谢我的上帝。。。谢谢祂,创造了你们,让我在2008年生日的开始可以学会珍惜一班身边的朋友。。。也想起了好久不见的朋友。。。总而言之,让我更加懂得如何去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谢谢!!

大家。。。。谢了!!! 生日派对到此
為止........

4 comments:

Straw 林水草 said...

新年要快樂!!!

Casuarina 卡卡 said...

我换了名字~~~ 哈哈^^ 应该是说我亲爱的小雨和我一起想了一个新的小名,叫做阿ca... 让我在新环境里有个新气象~ 哈哈^^ 要叫我阿ca呀~

跑通告其实也不错啦~ 哈哈=)我也想列~ 不过吃4次蛋糕。。。很容易爆肥的涅~ 今年有机会再帮你弄个大的~ 不过我怕我没有break列~

你们也不能说是最后一次聚会啦~ 只是一场会分离比较久之前的聚会罢了... 有机会再聚在一起的啦~ 你们~

现在你应该有很多东西做吧~?要加油咯~ 我生日的时候,找你出来喝茶,你一定要来哦~

JuNgle●LinG said...

你的不爱我了很好听!
要继续加油哦!

Chui Thing said...

晓媚姐姐post new thing in yr blog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