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surprise的蛋糕!!!

左起荣庆,忆婷,加峻,我,文浩,晓红,家豪,Emirly,锦顺。。。嘻嘻嘻。。。笑!!!
许愿着。。。。加峻在旁偷笑。。。。旁边的文浩躲起来。。。。!!!



12月31号2008年那天,也就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

一班旧朋友说好要一起去唱K!!!期待这一次的庆祝。。。。。。

时间到咯。。。起身(其实凌晨4点已经起身了,一半是肚子不舒服起来,也有一半也是开心到睡不觉啦!!!)shh.....HAHA!冲凉,打扮。。。出发咯!!!

大家集合了。。。你等我,我等你酱。。。woo!!终于可以进ktv房咯!!!

hakakelashikala的点歌,唱歌。。。。。。讲话!!!alamak!!!一边唱歌,一边讲话,那死鬼音乐又xipek大声。。。wowlaoman,人家是唱到没声,我是讲到没声叻!!!知道喉咙已经有点辛苦了,哈哈!!!但是,还是很坚持的乱讲,乱唱。。。哈哈!!!(还敢讲,现在已经没声了,喉咙痛到现在一月七号了还在痛!)alamak!!!

ok来了来了。。。突然,点唱的歌突然停止,出现了祝寿歌的画面。。。本以为是播错了,因为有时会sotsot的跳歌嘛!!况且,生日都过了pun。。。哈哈!!!外面有人捧着蛋糕进来,大家就开始唱生日歌咯!那我又要重演同样的动作了。。。许愿,吹蜡烛,切蛋糕,分蛋糕,吃蛋糕。。。虽然,要再重演但我还是很乐意的重演。。。哈哈!!!真的好感动喔!!!真的!!!

这一班,也是之前的不懂第几封我有提到的啊。。。!以前经常一起出去表演的啊。。。啊!就是他们了。。。虽然当天没有来全,但,还是给到我很怀念,很有以前的感觉。。。好爽喔!!!很有满足感!!!哈哈!!!


没想到,不见那么久,他们还会记得我的生日。而且,还要在几百年没有聚会了,聚会的这一次给我大大的SURPRISE。。。。!!!

谢谢你们。。。我真的很感动!!!谢。。。

再来一次

友谊万岁

Add Image

5 comments:

Casuarina 卡卡 said...

爽啦~~~ 哈哈^^ 现在在忙什么?

Kahman said...

啦啦啦~
吃了4次生日蛋糕厚?
哈哈..

Vrience Rae said...

生日快乐~~
庆祝很多生日阿~~哈哈!

Casuarina 卡卡 said...

得空去看看我的blog~ 那个calendar~~~

I ♥ Gold-xiiaObao said...

很可爱啊~~
我要><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