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不一样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me~~~






hooooo~~~~~~


12月27日2008年那天。。。。

睡醒咯!!!太阳都晒到屁股了,还不醒!?!

嘻嘻。。。今天很兴奋,很紧张。。。很期待,也很害怕(害怕不能顺利完成大任务!)。。。

很多个很突然从我脚下直冲上头部。。。(好像很恐怖酱!!!)

喝喝。。。喝口水先。。。哈哈!!!

来,让我来说个故事给你们听。。。

今天不是本小姐的生日,但是,因为时间上的关系,我人生中的第一班fansss,要为我提早庆生。。。

之前和我提起时,我真的很感动!!!终于有属于自己的fans了。。。谢谢你们!!!

ok,来到了现场。。。wowsehman!!!我还以为会很冷,静静酱,paiseh酱,几只乌鸦飞过酱。。。又没有讲话酱。。。!!!manatahu,没有嘛!!!(虽然,大头盈一直说很冷。。。但,我总不觉得喔!?!也许,有一些fans平时更吵!?!哈哈。。。不错很多话讲一下嘛你们!!!)

一个一个自我介绍。。。有饭的,有雨的,有跟我一样晓的,还有cool的,cute的。。。哈哈!!!你们都很可爱!!

有慢热的,也有一开始就热的。。。什么都讲的。。。

还有一个扮小孩子讲话的。。。

自问:她是谁,她是谁!?!
me:没有啦,她不就是现在刚刚发片。。。忙死的。。。阿颜帅哥咯!!! 自问:WOWLAOSSSSS!!!她有去!?!

me:是咯,感动到!!!很多下..........而且,那天还很不好意思要麻烦她来载我。。。(虽然,她驾车还真的很狼,有时还要在旁边帮她踩brake酱!!!哈哈!!)不过还是很不好意思的,要麻烦她几下咯!!!因为,那天我的车还在Kedah嘛!!!(倩迷,sorry,欺负你们的倩s倩s了!)

接着,吃东西咯。。。哇!!!真的很饿叻。。。特地早上不吃空着肚子去的叻!!!(不要学喔,会胃痛的。。。幸好那天平安无事!!!hehe....)

然后唱生日歌。。。许愿。。。吹蜡烛。。。切蛋糕。。。吃蛋糕。。。wow!!! chocalate banana cake 叻!!!好吃到。。。。。。

woo。。。接着,还有礼物拿。。。爽到!!!哈!!!

过后,少不了的就是拍照咯。。。。。kicat,kicat。。。拍个不停。。。也好像拍不完酱.....

本来说几点结束的嘛,结果,拍到大家都忘了时间。。。。。。哈哈哈哈哈!!!!!

欢乐的时光总是很快过,又是时候说拜拜了。。。

这边拜,那边拜。。。。。一边走也一边拜。。。

来到car park,上车,关门。。。。。woo!!!party结束咯。。。!!!

(有点不舍得酱...)

party虽然结束了,但,你们却是我生命的开始。。。

是你们让我生命突然多了几个想不到。。。

想不到会有今天。。。

想不到在茫茫人海中会有你们一班支持我的朋友。。。

想不到我的音乐也可以感动你们。。。

想不到,真的想不到。。。

也想不到可以认识你们。。。想不到!!!

谢谢你们愿意成为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愿意抽出你们宝贵的时间来参加我的生日party。。。

谢谢你们的付出。。。谢谢!!!

最后,也要谢谢我们的大头~诺盈。。。谢谢你为我策划!!!

也谢谢陪诺盈熬夜的小雨。。。谢谢!!!

谢谢难得可以休息的莞倩可以到来。。。谢谢你!!!

也谢谢新秀帮。。。虽然,你们突然有事不能来,不过也要谢谢你们为了我改换去看阿Joe戏剧演出的时间。。。谢谢!!!

谢谢大家,谢谢。。。。。。

谢谢。。。谢谢!!!


很遗憾有些朋友早走so,拍不到完整的全体照tim。。。alamak!!!aiya!!!hahahahaha。。。。。。









5 comments:

番薯芋 said...

哇哈哈哈~我也去了~
不过我没早走~~也没有我的photo~~
呜呜呜~~~~ 开玩笑啦!

其实是真的啦,我们平时讲更多话,所以才觉得那天很冷。

but overall,很开心啊~

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迟来的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呵呵!

Casuarina 卡卡 said...

谢谢你的谢谢列~~~ 哈哈^^ 有touch到一点点~~~

要开心呀~~~ 加油~

Vrience Rae said...

[虽然,她驾车还真的很狼,有时还要在旁边帮她踩brake酱!!!哈哈!!]
yerr~跟我一样酱的~哈哈!!不过我现在比较斯文了..哈哈

KeiKei said...

嘿!記得我是誰嗎??
我是那個一直問你我叫什麼名,
在日記本上唯一一個寫小M,
親自挑禮物給你的那個噢~
思琪啦~忘了我??

我們要謝謝你就是真的
謝謝你肯從大老遠,百忙中過來
祝福你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