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我又回来了。。。

真的好久好久没上来了~~~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很想上来,但最后还是因为这个那个上不来。久而久之,也就这样了。。。。。很抱歉!!!


最近的生活很悠闲,没有教太多的课,也没有太多的东西做。。。不过,这段期间确实领悟了好多好多事情,也同时成长了许多许多。。。感谢上帝,让我在这段期间学到了一句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虽然,是一句很普通的话,以前的我也常把这句话挂在嘴片,但其实并没有好好的应用,不过经过了这一年来,这句话确实很真实。。。



谈到工作说真的可以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真的很不容易,曾经看过一个电脑游戏里写的一句话“Find a job you love,and you'll never work a day in your life.''其实现在的我就是这样。虽然还是和以往一样教音乐,但现在接触的大多数都是小朋友,不但教他们唱歌,还为他们的表演编舞等。。。说真的,有点不像在工作的感觉。。。有时放工回家,甚至到现在一直觉得自己好像完全没有工作。可是再仔细的想想,不是我没有工作,而是我做了我喜欢做的工作,所以,我一点都不觉得自己在工作。。。嘻嘻(开心!)



很久没上来,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变得很严肃。呵呵呵~~~也许最近一直看到甚至听到很多人对自己工作的不满足等的烦恼吧!!!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为自己的将来,工作等做好准备。。。希望我身边的朋友可以爱他们的工作!加油!



2 comments:

Kelly said...

你还好吗???自从你离开海螺森林都没有听闻你的消息了。。。看起来你这一年还过得蛮好的。。。只是好奇你为什么会离开海螺森林,不过这已不重要了。。。因为我也没在那上课了。。。你看起来还蛮忙的。。。在fb留言给你却没得到回应,不过不要紧。。。在这看到你的消息也一样。。。

M3! said...

谢谢你的关心,我很好,你是今天第一个捧场的~~~谢谢!!!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