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神的同在*

其实,一直都很想在部落格和王子,公主们分享我在基督的生活日子。但就是一天又一天咯。。。

***

今天,终于噼里啪啦不停的想,不停的type。。。希望王子,公主们可以乐意的听我分享。。



没记错的话,我是在2003年信主的。那天,突然有一股很强烈的爱在我身体里打转,就在那一刻,也不知道为什么哭了起来。。。但是这一种流泪不是伤心的泪而却是。。。说真的我也不太会形容。。。就是那种很感动,很安慰,很有安全感,很有依靠与力量直冲上来的感觉。。。就这样哭了!不过,哭过了之后整个人好像松了下来。。。很奇妙!!!也听过其他弟兄姐妹们也这么说他们刚信主的时候也是有这种突然哭了然后说不出的那种感觉。。。


神的奇妙作为真的很难以置信。。。说真的,我一直都很感恩的是,这几年离乡背井之后,面临所发生的事,其实有些事真的很难解决甚至面对。但,神偏偏就是要让它发生。。。可是,一旦发生了之后,靠着神的力量反而一向觉得不可能的事都变得很可能,一向觉得很难的事其实一点都不难,一向觉得想要逃避的事却还反笑自己怎么这么胆小啊!?!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的过去,回想起以前的晓媚真的很大命。。。

感谢神的带领,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