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与神的关系*

今天突然好像有好多话要说~~~呵呵呵~~~

***

那天和男友一起去见他在神学院认识的一对情侣。他们是台湾人,在新加坡读神学后,就留在那里工作了。。。这一整晚真的很特别。我们就一直再谈神的话语,一谈就谈到半夜,人家要关店了我们都还不舍得走。很奇妙!!!那晚之后,整个人好像又再次的有很大的圣灵充满。。。


其实,自从信主以后,每当生命中发生什么事情都第一个马上会很感谢主,然后会说感谢主!可是久了之后,感谢主这句话不是没说,是一直再说,但越来越觉得就只是为了说而说而已。。。那晚真的提醒了我很多很多事,要我不得不更加爱我们的主,也提醒了我一定要永远跟随着主耶稣!


听了他们俩的故事,他们生活上所面临的困境,烦恼,无奈等。。。也许,一般人会觉得,哎呀,没什么大不了的事,可是在他们当时的情况真的是很“不”了。但,他们依然相信神,把一切交拖于神。终于,让他们解决所面对的困境了。他们的嘴边一直挂着感谢神,感谢神的话语。。。那一种感谢,那一份感动,已经是我很久很久没有感觉到的了。。。就在那一刻起,我也再次的找回当初对主的渴慕了。。。也让我谨记着生活上的每一个过程都是神所安排的,所以不管是大小的事或是喜怒哀乐的事,我们都要时时刻刻的感谢神,像神祷告!


接着这个机会提醒已经信主的朋友们,有时候人真的信主久了之后会渐渐的变得为了做而做的那种心态,所以我们不管是在祷告上,服务上,事功上或是事奉上等,都要以完全像神的心去做。要记得,我们要成为一个因主的名荣耀的基督徒,而不是自己的名的基督徒。


最后让我们一起来做这个祷告~~~
我愿回到起初的爱,让我的心紧紧跟随你,我渴慕你的同在,我期待你在我生命中的旨意,你的光照亮我,让我行出你的样式,也让我的生命得以影响人。祷告乃是奉告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哈利路亚!

***

希望还没信主的朋友们可以赶快被圣灵感动而信主,也希望离开教会很久的弟兄姐妹可以再次回到教会,让我们一起回到神的国度里。深祝福你们,阿们!

No comments: